[裁判]


  这本《足球裁判手册》对于那些希望能更好地理解竞赛规则的人来说是非常有用的。
  本书的作者大卫•阿格尔是一位经验丰富而且非常受人尊重的裁判讲师,自从他成为足球协会官方认定的裁判讲师之后,我一直很关注他的工作。
  他在这本书中对规则进行了仔细的研究,并且根据国际足球理事会对于规则的修改不断进行修订。
  这本书图文并茂,语言简单易懂,一系列问题地列出不断引导读者重新审视自己的知识。你会发现在读每一章之前思考这些问题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而且,你肯定会惊讶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多不知道的东西。
  对于那些想要成为裁判员或者正在裁判生涯起步阶段的人来说,这本书提供了大量有用的建议和方法,非常有助于你的进步。
  我希望你能够喜欢这本书,如果它让你想要成为一名裁判员的话,那是再好不过了,你们当地的足球协会肯定会非常欢迎你的加入。

约翰•P•贝克尔(John P.Baker)
英国足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席


足球裁判手册(第四版)
大卫·阿格 [英]


THE SOCCER REFEREE'S MANUAL
by David Ager
翻译:咏鹏

  大卫·阿格,1975年开始从事足球裁判工作,1987年成为英国足球协会裁判讲师、裁判评估。
  本书的规则依据为《足球竞赛规则2003/04》,与最新规则有少量出入,译文中会进行标注。


清华足联©版权所有  联系人:咏鹏  Email:TAFA@tsinghu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