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杯男足]

我们就到这儿


    哨响的一刻,曲终人散。千头万绪,悲喜交集,当时真的说不出来什么。总不能 每年结尾都来一段声泪俱下的伤离别。
    当是纪念、当是道歉、当是临别赠言。都在这说了。
    赢球大家的,输球算我的。但如果这样能有所挽回,我愿连裁判误判那份也算上。
    我羡慕朱彧四年修成正果、哪怕最后自己独自哭一场都是喜极而泣
    今天球场上我才明白我一直以朱彧作为我的目标,到最后还是差了两句话——一句鼓励、一句承担。简单的几个字就能让队员自信、快乐。
    进东操、拿冠军这些都没错。虽然事与愿违,但问心无愧没什么可难过可遗憾的。
    你们是我患难与共的队友、兄弟。所以我觉得这个球队有你们就值得我付出我所有。
    正因为你们是我眼里这个球队全部的意义,所以我难过不是没能更进一步,而是我还有机会走进东操,身边的队友却不是和我一路走来的你们。
    勇哥知道我推研说只要我还在他就很放心,可你们知道么,只要你们都在场上哪怕在场边,我才很放心。
    四年的时光、我们的默契 和兄弟情谊。我愿意用生命的一年交换,哪怕再和你们在马杯多踢一场。
    ……真舍不得你们.
    当了两年队长 ,表扬大家的话一共没几句 ,别得比,那些年落下的,今天在这一并还给你们:

    赵飞:先得谢你,谢你为球队做的改变和承担的压力。今年有你站在球门前我真的很放心。
    千石:你是糙,但我知道如果这个队就剩一个人再跑剩一个人还在拼命,也肯定是你。你不说么,你一直保护着我呢。
    蒙少爷:陪我踢了四年球,在我身边总有你和你的巨星专车。还有,去了英国替我去主场 Glory Glory Man United
    豪哥:你总说没事没事,把球给你。你别说,球在你脚下你还真能搞死他。
    king哥:陪我跑了那么多年运动会,又陪我踢球,我知道你多不爱训练,但你算是给足你发小面子了。你知道我踢球什么时候最爽么,我带球时候一个摆脱,你在后面喊声好,我脚踝摆两下调戏下对方,再把球传出去。
    崔爷:咱哥俩来日方长,但是一句话还是要说: 你是马杯最好的中后卫,没有什么法国人,没有之一。
    ……
    四年了,谢谢你们。在我最好的时间遇见最好的你们,像是谈了一场指定会分离的恋爱。但我们总有一起吃苦的幸福。纵有千般不舍 ,终有一别 。 我们就到这,我们只到这。没有值得彪炳的成就,那就记住在你最青葱的岁月认识了一群和你一样执着最求哪怕一个小小理想的兄弟,还有和这些兄弟一起二逼、一起快乐、一起踢足球的时光。
    哥几个放心走好,家里有我殿后。

于鑫(美术学院)
2012.11.3   


预告
近期无赛事
 
射手榜
5 球文承龙环境
Wilfrid环境
3 球郭乾统机械
张珂计算机
2 球刘毅电机
胡天航核研院
李夏禹自动化
王腾水利
杨仝电子
李健珂航院
张颖川机械
曹一溪计算机
张丰友环境
1 球杨哲 等40人

11 球李万林工物
5 球黄文元化学
吴嘉骏法学院
李达经管
林印物理
梁岳明物理
4 球吴宇光物理
周思阳经管
3 球陈锦标交叉
赵鹏化学
吴宇恩化学
李昂数学
何杰化学
易晗物理
2 球池贤哲 等7人
1 球董屾 等26人
2012~13 赛季
清华足联©版权所有  联系人:咏鹏  Email:TAFA@tsinghua.org.cn
?>